埃米尔童话

专门讲睡前童话故事

 

[孙肖]请问异地恋的感情要怎么坚持

·OOC OOC OOC

·初略算了一下,码的孙肖过十万了,对我这种手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慢的人来说已经相当长情的西皮了。

·感谢还有姑娘们喜欢我码的孙肖/w刚开始码孙肖的时候,豪情壮志想过要当一提孙肖就被想到的人,一直到现在变成了,啊,为孙肖撒把土好了。就,继续撒土好了√

·阿空太太说卖安利要打人物tag,但我想来想去还是算了,卖安利我当真不好意思拿自己的文去卖【。今天屁话有点多,权当是十万字的感言好了。

-------------------------------------------

[孙肖]请问异地恋的感情要怎么坚持

 

 

联盟放福利,要做一期职业选手情感相关问题的采访。轮回送了方明华和孙翔去参加采访,送方明华出去还是很好理解的,毕竟人家也是个成功案例,但是至于为什么第二个人选是孙翔而不是江波涛,因为采访的人比较作,觉得江波涛的答案都太官方了毫无爆点。姑且不讨论为什么不让江波涛上采访,却允许那边的蓝雨放喻文州出来。

 

经理刚拿到采访的大纲和特别要求“不要江波涛”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只知道有人不要牧师,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不要江波涛了,还是说江波涛和牧师一样看上去太甜了没有攻击力?他觉得轮回一定是被针对了,一切不让江波涛上的采访都是耍流氓。

经理看了眼周泽楷,后者很自然的回望他并眨巴了两下眼睛,经理默默地在心中又划去一个名字,“那啥,要求就是这样,江副队不能上,所以两个人选你们推荐或者自荐一下?”

孙翔,“我。”

经理,“有人推荐或者自荐一下嘛?问题我这里都有,不会很离谱。”

孙翔,“我。”

经理面露痛苦的表情,“真的没有人吗?”

治天治地治内心的奶爸决定出来救一救经理,“我去吧那就。”

“好好好!那一个人选定了,还有一个谁去?”

“我靠,我说了我去啊。”孙翔不乐意的看着经理,敢情之前不是没听见而是无视了自己。

“那个,杜明你去不去啊?”经理特别特别刻意的扭过头,心里想着到时候要怎么跪下给小祖宗认错,但是为了俱乐部的形象和颜面以及减少公关部的工作量,个人得失又算的了什么。顺带感慨一下为什么别个队是经理训队员,到了自己这,反倒是伺候着各位全明星小祖宗们。

 

“杜明怎么去,他连个对象都没有谈什么感情问题。”

诶孙翔,你今天很犀利吗?

杜明刚想开口硬生生被孙翔一句话给憋了回去。

“谁说他没对象,暗恋对象不是对象啊,讲不定感情戏比你丰富多了。”吴·专业补刀·启本意真的是想帮一下经理再顺带捞回点好友的面子,无奈属性太强大。

 

杜明幽幽地看了眼吴启,决定不参与这场讨论。但是那厢孙翔并没有就此打住,拿过经理那边的采访问题随口念了几个,“请问你有没有为对方准备过什么惊喜?和对方有过什么约定吗?经历过异地恋吗?”孙翔看着吴启不继续念了。

“看我干吗?”吴启一脸的莫名其妙。

“太刺激杜明了,不念了,他答不上来。”

 

“真的是够了!”

 

采访完了过了小半个月就登在了电竞之家上,孙翔毕竟是冠军队的全明星选手,按理说刊登的篇幅上应该会给足面子,但是大部分采访内容居然给了同队的方明华,孙翔的问答就一小段内容。

 

“孙翔大大,采访你一下,我们冠军队派你去参加访谈展现我们的风采吸引迷妹的眼球,你到底在干嘛?cos我们队长呢?”杜明顺手把杂志卷起来假装是个话筒递到了孙翔的嘴边,被后者嫌弃的一把拍开。

“那记者问了我一个多小时呢。”

“那么请问,采访后的内容呢?”

“鬼知道。”

“哦,这样,看来是时候和虚空联络联络感情了。”杜明若有所思状,“原来孙翔大大和虚空的鬼私交好到了这种地步。”

“……杜明你今天没带脑子出门?”

“我靠!孙翔你这是人身攻击!幽默你懂不懂!一定就是没有幽默感人家才不登你的采访内容!”

“我又不是去搞笑的。”

“那你是去干嘛的?!”

 

孙翔露出了迷之自信的笑容,“如果小事情看到我的回答,肯定会觉得很感动。”

……

杜明默默地把头扭过去,所以你的采访到底都去了哪里?

 

孙翔和肖时钦那分别后没有劳燕分飞,反而异地恋好到感天动般的旷日持久,联盟里的大家都知道,而且统统心里存在个硕大的问号。林敬言和方锐,论相处时间,论养成模式,论感情阅历,那都比孙翔和肖时钦长久资深吧,然而两个人分居两地后也小打小闹过。孙翔和肖时钦居然连吵个架都没有!呃,至少他们的队友们都不觉得他们有吵过架。

 

“诶,所以方哥的这个问题,记者问过你没?”杜明指着杂志里一段采访给孙翔看。

“我哪知道啊,不是说给的采访大纲都一样吗。”

“请问异地恋的感情要怎么坚持?方哥真是大写的虐狗,绝对是毒奶啊,什么叫从未异地恋过也不想异地恋,喜欢她就不要放她走,不要和她分开。天啊我眼睛疼!”

“哦这问题。问了啊。”孙翔稍微回忆了一下,那个女记者真的是叨叨絮絮问了他很多问题,他真情实感地回答了,结果也太不给面子,一个字都没登。

“那你怎么回答的?你可是联盟里最有资格回答这问题的了。”

“不坚持啊。”

“……”

“为什么要坚持?”孙翔一脸你是白痴吗的表情,脱口而出。

“换个题……那你给对方准备过什么惊喜没?对象什么反应?”

“他说不要惊喜。”

“他说不要就不要啊!这你也当真?!”

“是啊,大家都是成年人,又不是言情小说。”依然一脸的你没谈过恋爱你不懂的优越感。

杜明惊恐的看了看孙翔,不得不感叹时间对人的影响太大了,wuli翔翔谈恋爱居然谈出高人一等的感觉。但就针对“不是言情小说”这一句话,杜明不服。孙翔可是个把谈异地恋都谈到闪瞎队友狗眼的地步。

 

除了联盟要求注册的带V的围脖账号之外,他们都有各自的小号,关注的内容就和普通游戏宅男一样。一开始的时候,孙翔看见好笑的,或者感兴趣的内容都会马上截图然后微信或者企鹅上发给肖时钦。再后来看到觉得肖时钦可能感兴趣的东西也会截图发给他,再附上一点自己的吐槽评价。

 

相反的,肖时钦只会在围脖的评论里艾特孙翔,转发艾特都比较少。有时候战队忙起来会没兴致刷围脖,何况孙翔又不是重度社交软件依赖者,所以经常当他三四天后上一上围脖,会看见十几二十条的评论艾特,吓得他还以为小号被谁挖到了。划到艾特界面才看见是肖时钦的评论艾特。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孙翔二话不说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对方没有接听,孙翔愣是听了一两分钟“嘟嘟嘟……”才恹恹地挂掉电话。他其实讨厌极了这种不能随时随地联系到的感觉。这也是他拒绝使用艾特功能的原因,想着如果发在微信和企鹅上得话对方一看手机就能看见,但他忽略了肖时钦是个重度手机依赖症患者,用啥都一样。

 

总之,一旦有想传达给对方的内容,孙翔总希望第一时间被对方看见,而且心里像猫挠一样的记挂着。但是肖时钦就不一样。他可以艾特一下孙翔,然后放下手机再去干别的事情。所以当孙翔看见围脖上那么多条艾特的第一反应是打电话过去。

 

终于在晚上吃饭的时间,肖时钦回拨了回来。

“下午的时候训练没看到,有什么事吗?”

“我看到你围脖艾特我了,二十来条呢!怎么不在QQ上提醒我一下。”孙翔的声音里有点懊恼,他想可以实时讨论啊,不然这信息量那么大到底该从那条说起?

对面传来一阵轻笑,“就这事?你上围脖了就会看到了啊,也不是什么大事。”

孙翔语塞,“这怎么是小事情呢!”说到这里愣了一下,难得的没笑,“这减慢,推迟,延缓了,我们之间的沟通!”

大概是找不到准确的形容词,孙翔把字都丢了出来,表达了一下对肖时钦行为的不满。

“嗯……”对方显然陷入了思考,但是安抚孙翔这种事肖时钦最在行了,孙翔其实一点都不难沟通,只要顺着他的思路帮他理清就可以了,某种程度上而言,特别好说服。

“其实围脖和QQ差不多的,你只要把围脖的艾特提醒打开,同样的我一艾特你就能看到了,是不是就和QQ的消息提示一样了?”

又或者你不要顺着孙翔的思路,说的特别在理的样子,他也会跟着点点头觉得很对。肖时钦现在通常采用这种沟通方式,省心省力。

“哦……有道理。”

 

孙翔是真的没习惯一直刷围脖,虽然他是个游戏宅,但他也是个阳光外向稍带运动系的游戏宅,宅不是属性只是个形容词,意指一天到晚在屋子里(训练)。但是他养成了每天午饭后刷一下围脖的习惯,因为他的小事情每天都有很多新的事情要和他分享。

 

在轮回,对队友观察至深的人有两个,一个是江波涛,他是副队长总要多操点心,另外一个是杜明,他是真的热·爱队(ba)友(gua)。但是江波涛不是那种会凑到孙翔身边一把搂住他肩膀说嘿哥们最近怎么迷上刷围脖了,他最多打个问号放在心里,但是杜明是行动派。

他趁着孙翔哈哈哈笑的没形象凑上去,“你怎么最近迷上饭后刷围脖了,说好的饭后竞技场,活到九十九呢?”

“哈哈哈哈……什么?哦,刷完就去啊。挑你太没难度了。”

“我靠!”杜明拽起孙翔,“现在就去挑!不挑不是中国人!”

“马上啊,还有两条就刷完了!”

“什么鬼……你强迫症吗,一定要刷到上次看完的地方?”

“没,小事情艾特我的,每天饭后刷一下,不然攒太多来不及看。”

你们也是有够无聊的……

当然,这句话杜明没说。

 

直到后来某次杜明在群里吐槽孙翔现在变成了围脖狂魔,戴妍琦立马跳出来接了一句,我们队长也是诶!每天吃早饭的时候一遍拌热干面一遍刷围脖,有时候倒下去的醋都干了他还在刷刷刷。这时候杜明就差拍案而起,难怪孙翔每天中午刷肖队艾特他的围脖时间越来越久!

 

“诶你说他俩像不像老师每天给学生布置作业啊?”戴妍琦吐槽了一句。

 

随后肖时钦约戴妍琦训练室聊聊,孙翔约杜明竞技场谈谈。

 

小情侣的情趣懂不懂?!

 

 

肖时钦略微苦恼的看着围脖,他也不想每天吃早饭刷刷刷啊!小刷怡情,大刷伤身。本来是累的间隙休息休息,认为这个孙翔看了可能有用或者觉得好笑就顺手一艾特,没多当回事。谁知道孙翔很认真的每天定时刷了起来。哪有那么多好笑的段子天天艾特他啊!为了不让每天中午守在(误)围脖前的孙翔扑空,他只能趁着早饭的时候多看看。为此还多关注了不少营销号和段子手,感觉自己整个画风都快变了。

对于谈个异地恋这件事,肖时钦本来也想做出挺云淡风轻的姿态。毕竟二十好几的大龄男青年也不能挂个校园言情的风格在那里。

一开始的时候想着大家过好彼此的生活,只是心头多了个挂念而已。但从刷围脖这件事看来,这压根就是扯淡,理想和现实的距离。

以至于戴妍琦吃早饭的时候对着肖时钦夸夸其谈她的分析,肖时钦居然一愣一愣的觉得蛮有道理的。

 

“队长队长,经过我的深刻深入严谨仔细的分析,我觉着你的变化主要是心态问题。”戴妍琦煞有其事的戳起一块豆皮,然后看着肖时钦。

“你刚开始随手在评论里艾特孙翔并不刻意提醒他,是想表现出你很洒脱的样子,没有翘首以盼他的回应。其实内心期待某天孙翔不经意刷围脖的时候发现,哎呀!我的小事情一直心里有我看到什么都想到我艾特我,但是又没有刻意打扰我!是不是?”戴妍琦做出扶一扶眼镜的样子,“哎我说,队长你这是聪明呢还是傻呢?孙翔显然内心世界没有你那么丰富,队长你的内心戏是不是其实一直很足?”

“……”肖时钦发誓戴妍琦在说这段话之前他还一点想法都没有,被顺着她的思路想了想好像又没什么大错。他是觉得这种小事不需要特地指出来给孙翔看,等他想到上围脖休息休息的时候自然会看到的。但假装很潇洒的姿态什么的,安全没有啊!他不需要假装啊,他本来就很潇洒【。

“孙翔他这点明显就比你好嘛,他就够坦诚的,看到你那么多艾特,直接一个电话打过来,你还要端着姿态。结果现在天天赶功课似的累不累?”

“咳……”

“所以说啊……”戴妍琦作势叹一口气,咬了一口豆皮,“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是负的。怎么想的怎么告诉对象就好了呗。”

“……”这回肖时钦是真的懵逼了,“我没怎么想啊。”

“还要傲娇。”

“……妍琦。”

“嗯?”

“对人的心理活动那么会分析?”

戴妍琦只当肖时钦还请教她呢,装腔作势的点点头,“队长你放心!以后在情感上有什么困惑,心理上有什么迷茫,尽管来找我!我口风很紧,分析很到位。我可是职业的!”

“那下次打微草之后,你分析分析王杰希指挥团战时的心理。”

 

只留下对着豆皮和豆浆风中凌乱的戴妍琦一个人独自在食堂流泪。

 

 

其实肖时钦心里真没有复杂,他心思缜密只针对荣耀,谈恋爱他就是个刚建了账号出了新手村的菜鸟,什么装备都还没呢,谈什么战术。

对于异地恋这件事,一开始是孙翔的反应比较大,但两个人都是职业选手,又都有各自的追求,训练起来,比赛起来的时候都很忙,并没有那么多唧唧歪歪的时间。

 

孙翔是个有一说一的人,比如一天训练下来,一放松就想到了肖时钦,想到了就立马掏出手机发个消息,

——今天的训练刚结束,想你了!

 

再比如有的时候忙起来两个人的时间对不上,别说打电话视频了,微信QQ也基本上只剩下留言的功能,孙翔是个直肠子,以前发布会的时候对着记者就直来直往,高兴不高兴的你们怎么问我就如实的回答,现在和肖时钦谈恋爱更是直接的不得了,想到了什么就告诉他,比如有时候看到江波涛帮周泽楷善后,他就发个消息说想到了以前肖时钦也总帮他善后,那时候他就觉得怎么有那么好的人;再比如跟别人聊天扯到“小事情”三个字,他又会立马发消息给肖时钦,说现在那么多人都叫你小事情,这明明是我起的就该我一个人才能喊;还有很多诸如此类的场合。

 

当然发的最多的还是“想你了”。这不是矫情,正常人谈个恋爱一年里四分之三还要多的时间不能见面,各自忙碌,放谁身上都会想念对方。孙翔是发的勤快,但是肖时钦每次都会顾左右而言他。要么回入冬了记得多穿点衣服;要么提醒孙翔别熬夜,情愿早上早点起床,之类的。

 

得不到回应,孙翔很不满意,就由一开始的“想你了”,变成发“想你了,有没有想我啊!”倒不是孙翔质疑肖时钦什么的,只是谈恋爱尤其是异地恋,只剩下甜言蜜语了对方还就是不配合,二十出头的小青年当然憋屈。

 

肖时钦收到对方发“想你了”都觉得怪不好意思的,结果这回倒好,对方直接问上了门来。肖时钦又采取了回避政策,企图关爱关爱生活然后不了了之,但是他知道这回逃不掉。果不其然孙翔又是直接一个电话打过来。

“小事情……”

都已经做好准备安抚赌气的孙翔,意外的听到电话里的声音居然带着点委屈。孙翔他不按常理出牌!

“恩,我在听呢,怎么了?”

“我想你了。”

“……”无处可逃。

“你呢?”

“嗯……”

“你呢?”

“嗯。”

“你呢?”

“……我也想你了,孙翔。”说完肖时钦立马挂了电话。尼玛,自己的人设OOC了的感觉,打字都怪不好意思的怎么就顺了孙翔的意思说出了口。鬼使神差,只能这么解释了。

 

孙翔也没有在意肖时钦挂电话,他了解肖时钦,虽然可能没有对方懂他来的那么深刻,但他也在适应着对方的性格、行为和习惯。单方面的迁就,谈不成恋爱,谈恋爱也不是一个人的事。

在QQ上打了一大排咧嘴笑的表情发给肖时钦,看见对方显示“正在输入中”,过了一会却没动静,孙翔知道雷霆的队长这会正在不好意思。虽然这个人战术玩的很溜,但是心不脏,脸皮很薄,尤其是在荣耀之外的事情上。

趁着对方断断续续的“正在输入中”,孙翔立刻把自己准备好的话发过去。

——下次如果不好意思回,发个句号意思意思也可以哈哈哈!

看的肖时钦一愣。自己这是,被照顾了?

 

 

本来事情到这里为止,肖时钦都是心里有着一丢丢的愧疚,两个人谈恋爱自己老拉不下脸说几句“腻歪”的话,又不是霸图那对老夫老妻的风格,但谁知道人家老夫老妻私底下画风会不会是琼瑶式的。

直到某一天,孙翔在群里又被兴欣的撩的炸毛,然后肖时钦被艾特出来了,为了表示自己的无辜不知情,只能跟着在后面回了三个句号。

 

生灵灭:

·。。。

吴霜钩月:

·@一叶之秋 肖队说他很想很想很想你。

生灵灭:

·。。。。。。。。。。。。。。。。。。。。。。。

吴霜钩月:

·@一叶之秋 肖队说他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哎呀我去,肖队你这是打了几个句号啊我数不清。

 

 

被照顾个屁!

 

 

 

轮回的队友们当真以为孙翔和肖时钦之间一丁点矛盾都没有,更不要说吵架了,因为孙翔不乐意不高兴都写在脸上啊。但异地恋当然存在问题,只是不在孙翔这边。

毕竟孙翔这种有什么说什么的性格,一有苗头还没等累积成小问题就已经被提出来,然后被肖时钦扑灭了。反而肖时钦这种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深思熟虑后才说出来的人,比较容易钻进牛角尖。

 

孙翔是个专注起来什么都不管不顾的人,早说了,他没有社交软件依赖症,所以训练起来可以不看手机,屏蔽企鹅群,训练完了又累成狗,和队友打打嘴仗就洗洗睡了。并不是心里不挂念肖时钦,只是刚开始的时候没有这个习惯,第二天一早又是被队友拽起床免得错过了早饭的时间。

最夸张的一次他可以三天不联系肖时钦。虽然之后打电话时自己不停地吐槽觉得很久很久没联系了,电话那边的肖时钦翻了个白眼,怪我咯?

 

肖时钦本也是可以在企鹅上主动联系孙翔的,但是恋爱的时候总有那么点有的没的的矜持。

 

你为什么不主动联系我。

你为什么可以两天不主动联系我。

你居然三天都不联系我还不自知!

哼!!!我生气了!我肯定不会主动联系你的!

 

以上当然不是肖时钦的内心。

是早饭期间戴妍琦揣测的肖时钦内心活动。可见同人写手和真人心理活动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

 

肖时钦并没有那么少女,虽然他承认他是心里有那么点堵。

后来发生到第三次的时候,肖时钦居然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回消息的时候异常冷漠。如果给他机会穿越回当时,他觉得把自己当场抽死的可能都有。

 

对于孙翔来说,肖时钦的冷淡突如其来,我打了三天荣耀,小事情就不是原来的小事情了???

在这种时候,不得不承认,雷霆有个戴妍琦实在是……太好使了。

 

鸾洛音尘:

·你居然还好意思来问我怎么了!你知不知道恋爱中的人腻歪的连一小时都分不开你可以三天都不联系一下队长?!这是追到了手就甩一边了啊,我告诉你哦,我们队长可是很抢手的。你要把他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他供养,只期盼他停住流转的目光!

一叶之秋:

·你黄少天附体了?

鸾洛音尘:

·我为了达到壮观字数的效果,复制了歌词。结果还不够黄少平时发言的一半。

一叶之秋:

·哦。蛮辛苦的。

鸾洛音尘:

·是啊,很累的。

·但这都不是重点!!!!!!!

一叶之秋:

·重点是???

鸾洛音尘:

·我靠!!是你来问我队长这几天怎么了?!这不是重点吗?!

一叶之秋:

·那你说啊!

鸾洛音尘:

·你居然三天不回消息不主动联系一下!所以队长肯定不乐意了!队长脸皮薄当然不会指责你,但是他不爽不就懒得理你了吗?!你得把他爱的供养,懂吗?!爱的供养!

 

结果孙翔下了QQ的当天还是没有联系肖时钦。戴妍琦觉得训练室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孙翔太尼玛不开窍了。

 

结果第二天上午孙翔出现了雷霆俱乐部的大门口,要不是戴妍琦开小差瞥到了窗外,孙翔估计得站到有认识的人出门发现他把他领进来。

 

“惊喜!Surprise!”戴妍琦在旁边配音。

惊……

然后没有然后了。

 

肖时钦还是坚持到了午休的时候,然后领着孙翔出去吃。戴妍琦在身后比出大拇指,“孙翔大大我看好你哦!行动力杠杠的!”当然没有说出口,是通过企鹅发的。

孙翔居然真的对着肖时钦唱了《爱的供养》。惊的肖时钦差点被蛋糕噎死。

“那个什么,戴妍琦说我应该把你捧在手上……”

“停。”肖时钦四下里看了看,好像没什么人在意他们,“小戴说的话你不要太当真,你的画风已经被她带歪了。”

“哦。小事情你是不是不高兴了?”

“呃……”肖时钦的内心在挣扎,他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直接承认会不会显得太少女,但否认是不是又太傲娇了。

就在肖时钦被吊在半空中不知道怎么接话的时候,孙翔又继续说了,“我知道你不高兴了,戴妍琦也说了。我也知道你不太好意思说这类事情。”

“嗯,是有一些。”

“下次就直接告诉我。”

肖时钦终于把视线从别的地方扯回来看向了孙翔,对方的表情特别认真,就像坐在比赛台上对着屏幕里的一叶之秋一样,都来之不易,都特别想好好珍惜一直一起走下去。

“直接告诉我的话,我一定会注意。我对荣耀是挺在行的,但是在别的方面估计就是一新手村都没出的菜鸟。”孙翔这回避开了肖时钦的视线,“如果等着我自己去想明白的话大概轮回都十连冠了。”

……你妹。

“是雷霆都十连冠了。”

“我觉得我说的那个可能性比较大一点。”

“……吃好了没?”

“我还没说完。”

“我知道了。”肖时钦抿了抿嘴,对方已经为自己做到了这一步,自己也应该稍微努力一下,他知道就算自己一直保持现在这样孙翔也不会介意,面前的人是真的喜欢自己,觉得自己对他特别好,人又特别好,一度还给与他不保护自己就会被欺负的错觉。

但是还不够,明明可以做的更好的,为什么不愿意为了对方再努力一点。

 

“你想说的我都知道,孙翔。那什么,我也是啊,除了荣耀之外都是新手村都还没出的级别。我们可以练级,虽然没什么副本要刷。”说到这里肖时钦笑了出来,“也不需要什么战术。”

“对,有什么直接说就好了,我比较不会猜别人的想法,不像副队,队长还没开口他就知道什么意思了。但如果你多说的话,也许有一天我也可以趁你没开口就知道你怎么想的。”

“雷霆十连冠的那天?”

“……”孙翔觉得肖时钦在雷霆学坏了,他以前从来不会这样呛他说话的。但是,他更喜欢这样平等的交流,各种意义上的平等。但是还不够,他还可以做的更好,为了对方。

 

 

这件事以后,孙翔每天早上就手机设闹钟了,闹钟响了先给“小事情”发个消息,困成狗的时候发个句号,赶时间的时候发几个表情,心情大好或者放假的时候cos一下黄少天轰几段话过去。

 

肖时钦也偶尔会在睡前随便扯点有的没的然后一边吐槽自己,然后一边爆手速发一句“早点睡别熬夜,想你了”,关机!睡觉!假装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心里升腾起有一股暖暖的感觉。

 

吕泊远说他要换房睡觉,他不想每天晚上入睡前看见有个痴汉嘿嘿嘿的对着笑。看久了眼睛疼,听久了脑袋疼。

 

所以这是一对全联盟都觉得他们没吵过架的异地恋典范。港真,他们也的确没吵过架,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孙翔和肖时钦,可能就属于吵不起架来的那种,偶尔几条短信几句话就觉得很甜,在荣耀里他们都是大神,在谈恋爱这件事上来说,他们还只是互相扶持的新手,但一起成长的过程比结局更让他们珍惜,虽然旁人看来除了瞎就是瞎。还是一对连异地恋都能闪瞎群众的主。

 

 

 

孙翔其实对那个采访耿耿于怀,他明明回答的特别对,为此他后来又专门去找杜明讨论了一次。

 

——异地恋为什么要坚持?坚持是形容一件很困难的事,但异地恋又不难,何况和小事情谈恋爱明明是最幸福的事。

 

好你个孙翔,居然玩起了文字游戏变相秀恩爱。面对男友力比一叶之秋技能点还要高的孙翔,杜明目瞪口呆。

 

靠这对连异地恋都能闪瞎群众的主!

 

 

Fin


  329 47
评论(47)
热度(3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埃米尔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