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米尔童话

专门讲睡前童话故事

 

[孙肖]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

·阿隐太太的啾啾实在是太可爱了忍不住在文里用了,当然事先有和她说过她也同意了所以请务必不要举报我

·照例OOC OOC OOC

·忘记加了,大背景是世界大同(。


--------------------------------

[孙肖]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

 

又名《爱豆滚出粉丝圈还我们一片自由歪歪的空间》

 

一、梦想照进现实,是巧合?是偶然?是瞎猫碰到死耗子!

 

【匿名】王不留行:

诶诶诶我给你们说个事啊!

等等……

卧槽!今天居然是荣耀主题,给企鹅爸爸跪了,爸爸终于怜爱我们了

【匿名】德里罗:

预感即将有一群cos狂热爱好者上线,提醒大家一句禁撕西皮和谐至上

【匿名】鬼魅才:

噢噢噢噢!离我肖就差这么一丢丢,好奇谁披着我们群西皮的皮哦

【匿名】唐三打:

是时候呼唤我的挚友了(谁是你挚友

【匿名】一枪穿云:

是时候呼唤我的队员了

【匿名】无浪:

楼上你话太多OOC了

【匿名】一枪穿云:

_〆(´Д` )

【匿名】鸾辂音尘:

哈!

哈!

哈!

【匿名】鬼魅才:

woc!羡慕楼上,我也想披小戴皮光明正大看队长搞基

【匿名】鸾辂音尘:

你可以的!相信里寄几!

【匿名】王不留行:

你们听我给你们八个卦啊(强行拉回主题

【匿名】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姑娘你披着王队的皮八卦真的特别……有画面感。笑到不能自理。对不起您继续。

【匿名】王不留行:

……

对不起王队我有罪我是爱您的,但是在八卦面前谁也挡不住我的洪荒之力

【匿名】一枪穿云:

(✧◡✧)

(真的不能多打字吗?我的日常明明是黄少的人设却披着你周的皮,看来今夜要么死要么退群,天要亡我

【匿名】海无量:

楼上你还可以选择取消匿名啊[真诚的微笑.jpg]

【匿名】王不留行:

我恳请

您们

给我一个

八卦的机会

绝对不会

让各位观众老爷

失望的

【匿名】鸾辂音尘:

看在我的皮那么棒的份上,暂时当一下MC。

王队,请开始你的表演!

【匿名】王不留行:

好的,感谢戴老师给我这次发声的机会,我会好好把握这宝贵的三分钟一定不会让大家后悔看我接下来要发的内容。

[孙翔微博20170401截图.jpg]

这是翔翔微博截图,他把对方头像cut掉了,然后对方名字也马赛克糊掉了。

【匿名】鸾辂音尘:

没错,我们上周已经研究过了嘛,怀疑是和我肖,啊呸,应该是和我们队长的聊天截屏。不是有太太还以此为梗码了文嘛。

【匿名】王不留行:

是吧,大家都怀疑是和肖队的截图但是没有实锤。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孙翔微博20170410截图.jpg]

这是我们翔最近的一条微博发出来的微信截图,没有问题吧?依然是带着马赛克的。

【匿名】一枪穿云:

So?

Then!!!!

【匿名】索克萨尔: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楼上GN笑死了,为了言简意赅也是蛮拼的。社会社会,佩服佩服。

【匿名】王不留行:

插楼了好吗,我还没说完呢。你们太着急了。因为两张微信截图的对方名字都打了马赛克所以不知道是谁,这时候我就发扬了自己刨根问底的好精神,拜托了专业学霸教了我去马赛克的方法。

然后发现……

【匿名】鸾辂音尘:

为什么要在这种关键的时刻大喘气!!!!!!!!!!快说啊啊啊啊(摇晃肩膀

【匿名】木恩:

然后发现我们翔其实在和冯主席调情

【匿名】君莫笑:

??????????????????????

楼上妹子你对得起你披的皮吗???????这像是小天使该说的话吗????

【匿名】王不留行:

……英杰宝贝,你这样爸爸真的hin心痛啊。吾儿不孝伤透我的心。

【匿名】木恩:

队长,答应我,坚强的活下去好吗

【匿名】王不留行:

不好,不行,拒绝。

好了,回到正题,我直接上去马之后的图吧,你们感受一下,反正我已经原地爆炸了。

[孙翔微博20170401截图去马赛克版.jpg]

[孙翔微博20170410截图去马赛克版.jpg]

【匿名】一枪穿云:

……

【匿名】无浪:

……

【匿名】海无量:

……

【匿名】生灵灭:

……

厉害了孙翔

【匿名】鸾辂音尘:

啊啊啊啊活捉一只队长,被炸出来了

 

屏幕后的戴妍琦隐约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

 

没错,这是她所在的一个孙肖群,好死不死的匿名主题分给了她生灵灭这个皮,本着不能毁自家队长形象的原则,她起先是打算装聋作哑绝不出声的。毕竟群名放在那里,群的属性搁在那里,她要是顶着生灵灭的皮冒泡,纵使她有十几年功力,大概也会被调戏的不死也残。

但孙翔微信截图去马之后的内容实在是让她震惊到一个不留神手速就快于了脑速。

 

孙翔的微信聊天截图特地把对方的头像去掉了,名字的马赛克又被去掉了。4月1日那张截图聊天对象名字叫“小事情”,4月10日那张截图聊天对象名字叫“啾啾❤”,显然从微博内容语气分析,对象是同一个人。

……

……

……

这十天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孙翔??????????

 

 

【匿名】一叶之秋:

靠,这都能去马?

【匿名】王不留行:

终于把翔翔皮给炸出来了!

【匿名】海无量:

yoooooooooooo

【匿名】夜雨声烦:

yoooooooooooooo

【匿名】木恩:

yoooooooooooooo

【匿名】一枪穿云:

yo

【匿名】无浪:

yo

【匿名】鸾辂音尘:

check it out

【匿名】一叶之秋:

你们这是侵犯隐私啊

【匿名】鸾辂音尘:

哈哈哈哈哈这个GN还挺入戏的,cos我翔的酷炫狂拽屌炸天还挺上道

【匿名】生灵灭: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一叶之秋,羊习习?

【匿名】一叶之秋:

靠别这么叫我,你谁

【匿名】生灵灭:

……我私你………………………………

 

随后戴妍琦无视了群里姑娘们[删除线]丧心病狂[删除线]的“yoooo”,打开了企鹅好友用户界面,在常用列表里找到了“一叶之秋”这个名字,不由得深深的叹了口气。曾几何时她居然和孙翔聊天勤快到了这种地步。

前几天才有一位孙肖家的太太文里有梗写到孙翔给肖时钦备注“啾啾❤”,这会正主直接给实锤。

社会我翔哥。戴妍琦痛苦的抱头,啊,如果被队长知道孙翔最近拿来套路他的手段全部源于同人文,自己的职业生涯会不会直接结束了。啊,如果被孙肖粉知道孙翔因为自己的一个失误被放入了粉丝群一直潜伏着,自己的西皮粉粉籍会不会直接被开除。

啊,真的好痛苦。

为什么谈恋爱的是他们,受伤的却总是我?! 


TBC

  123 26
评论(26)
热度(123)

© 埃米尔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