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米尔童话

专门讲睡前童话故事

 

[孙肖]没有生灵灭抓我要死掉了

·我内心不黑任何任何任何一个角色,这铺垫的不是一般的长

--------------------------------------



[孙肖]没有生灵灭抓我要死掉了

 

联盟推出了一款手机APP游戏叫荣耀man go!

 

本来只是想借势Pokemon Go来赚点新赛季的宣传资金或者新赛事的启动资金,但现在的发展好像有点失控,总之联盟低估了宅男宅女迷弟迷妹们的热情。

 

玩家们可以抓到各种各样的职业选手账号卡,当然,全明星级别的账号卡和神级账号卡刷新的比较缓慢,数量相对也稀少。并且这个游戏有一个让所有玩家为之抓狂的地方就是——

 

单次刷新出来的账号卡只能被一个玩家所捕获。

 

所以简单来说即便那个刷新点有一百个玩家在向君莫笑扔套索,也只有一个玩家最终能获得君莫笑。当然,前提是君莫笑没有逃走的话。根据目前的小道消息,君莫笑并不是最罕见的,他时不时在刷新点出来晃悠一下,只不过捕获概率是最小的,小到只有0%,一度让游戏的投诉邮箱差点被发爆了,直到官方发出一个成功捕获君莫笑的视频让捕获率上升到0.00001%才勉强糊弄过去。并且君莫笑在从套索里挣脱出来后会竖起食指对着玩家左右摇晃。

 

一个大写的嘲讽。

 

抓住那只君莫笑!!!

 

无论是在网游里还是在现实里,总能掀起一股荣耀玩家all in追着君莫笑跑的热潮。

 

但是让所有玩家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是为什么遍地都是夜雨声烦。这让所有人对待这个大神级别账号卡的心情由“啊啊啊啊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变成了“为什么又是夜雨声烦”直到最后“我ball ball you夜雨声烦别再出现了好不好”。投诉邮箱差点又被发爆了,这夜雨声烦是个bug吧?

 

难道账号卡出现频率和操作者的说话频率一致?

 

那我是不是这一辈子都抓不到一枪穿云了。迷妹们绝望的如是想。

 

当然不是了!

 

 

“啊,你说黄少在比赛里就有够刷存在感的了,为什么在这个游戏里还要上蹿下跳的,他是不是给开发商什么好处了?”杜明面对夜雨声烦嫌弃的选择了逃跑,然后转头给坐在旁边的吴启抱怨。

 

“你是不是傻,这开发商其实是微草派来的卧底吧?现在所有人都处于一种看见夜雨声烦就反胃的状态。”吴启也默默的选择了逃跑,真的是受够了!这个bug什么时候能够处理好。

 

游戏推出了两周了,轮回基地是一副从未有过的生机勃勃的状态,训练吃饭出门散步,出门散步,出门散步,出门散步。只不过遇见的账号卡都是极其普通的,这根本不能满足宅男们的收集癖。

 

尤其是轮回某两个相当有目的性的收集癖。

 

“啊啊啊啊,再没有寒烟柔抓我要死掉了啊啊啊。”杜明坐在基地附近的公园里绝望的看着手机屏幕,对着一只吴霜钩月生无可恋的扔着套索。

 

没错,轮回的所在地S市最多的就是轮回自家的账号卡,所以杜明思索如果真的很想要寒烟柔的话是不是该趁着小长假去H市转一圈,反正这俩城市离得辣——么近。

 

“你要寒烟柔?”戴着口罩鸭舌帽的孙翔冷不丁的问了一句。

“对啊,这么多天都没见一只,不会是要在什么特殊地点才能刷新吧?我之前在围脖上看见有个玩家吐槽,说自己看手机看的太认真,一脚踩进了窨井盖里,居然在那里抓到了一只海无量。”

“……”

“所以你说会不会寒烟柔要在什么特别冷的地方才有的抓?”

“……”

“诶!小长假我们去东北转一圈怎么样?”

“……”

 

对于孙翔的长时间沉默,杜明脸上挂不住了,推了推他的胳膊让他给点反应,另一边真真正正出来饭后散步的方明华用看熊孩子的眼神看着杜明,“连我们翔都不想搭理你了。”

“真的假的?!孙翔!就算没有友情我们至少还应该有队友情啊!你怎么可以这么冷漠!”

 

然后杜明就看见孙翔以恐怖片式的缓慢速度转过头,一脸茫然的问,“那我是该去戈壁滩还是青藏高原抓生灵灭?那边是不是啥动物都没有?”

 

“……”

 

方明华决定下次要换个饭后散步的地点。

 

 

当游戏推出一个月后,终于有第一只全明星级别的账号卡被捕获。虽然名义上上来说夜雨声烦才是第一只全明星账号卡,但是人人都有夜雨声烦,所以可能某种程度上而言它连流云都不如。

 

第一只百花缭乱被孙哲平以(删除线)重金买下(删除线)。不是的,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土豪氪金玩游戏的故事。至于具体氪了多少金,大概只有其本人知道了。

 

各个选手忍不住在选手群里艾特孙哲平问他有什么秘法,其别人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买奖杯,升级套索,就抓到了。

 

没错,在游戏的刷新点里如果放上奖杯就可以吸引更多的账号卡,将普通套索升级到黄金套索就可以提高50%的捕获成功率。

 

这个秘方一经流传,突然围脖上几乎人人晒出来成功捕获百花缭乱的截图了。说是奖杯对百花缭乱的吸引力是max的,在同一刷新点放上三个奖杯,就会有三四只百花缭乱跳出来。

 

张佳乐在知道这个消息以后差点掀桌,但是硬生生在他们队长的注视下憋了回去。

“这是歧视!嘲讽!满满的恶意!”

但没有人理会他,开发商喜欢玩梗赚钱,张佳乐心里苦,一气之下删掉了荣耀man go。他要抵制这个辣鸡游戏,何况他觉得自己今年可能都抓不到再睡一夏了,毕竟现在已经快入冬了,明年夏天的时候再悄悄装回来去抓再睡一夏好了。

 

 

玩家们在得到了账号卡所在地提示,账号卡名字提示以及账号卡和他的操作者性格提示以后,神级账号卡也不再犹抱琵琶半遮面。

比如虚空双鬼在半夜十二点到凌晨三点之间刷新的概率最大。

又比如风城烟雨在天气预报显示雨天时候的刷新概率明显高于平时。

再比如无浪虽然叫无浪,但是在水边出现的概率比较大。

 

按照这种推算法,轮回的迷妹们又绝望了。

 

一枪穿云怎么办?!

 

因为名字里带枪,所以难道要去军区警察局才有的抓?!

 

结果还真有不怕死的迷妹晃悠到了军区门口。吓得联盟和开发商恨不得人手发一只一枪穿云,求各位爷爷奶奶千万别捅什么篓子。江波涛还直接接到了主席的电话,让他赶紧发个围脖啥的。

 

轮回-江波涛V

1分钟前 来自 iPhone 6

硬闯军区是犯法的,希望各位荣耀man go的玩家和轮回的支持者们理性对待游戏。我们也为大家争取到了捕获一枪穿云的小诀窍。关注@轮回电子竞技俱乐部 并且艾特三位好友,我们会抽取十位粉丝私信告诉他们诀窍哦。感谢大家对轮回的支持和热爱~

 

 

一大群迷妹在军区警察局门口瞎晃悠的这件事才算这么过去了。

 

 

虽然越来越多的账号卡捕获诀窍被玩家们知道了,但有些账号卡仿佛软硬不吃,柴米不进似的。

比如王不留行。

迷。

再比如生灵灭。

也是迷。

 

“啊啊啊啊没有生灵灭抓我要死掉了啊啊啊。”

“啊啊啊啊没有寒烟柔抓我也要死掉了啊啊啊。”

“……”方明华在思考为什么自己还没有换一个散步的地方。

 

“我在这已经放了五个奖杯了,结果就属百花缭乱最跳。寒烟柔连个影子都没有。”杜明绝望的感叹,围脖上搜关键词,抓住寒烟柔的人也不在少数,怎么偏偏自己就一只都没见到过呢。

“寒烟柔啊,我抓到了啊。”

“什么?!”杜明抢过孙翔的手机,果然屏幕上的寒烟柔在舞着战矛。

“你前面去买饮料,你一走开寒烟柔就刷新出来了。”

 

……

……

……

 

“孙翔我要和你拼命!!!”

 

“关我什么事啊?!”

 

“为什么寒烟柔刷新了你不叫我回来抓?!”

“哦,忘记了。”

“我决定了,我要抓生灵灭。”

“???你有病啊杜明!”

“我要当着你面抓!让你感受一下看得见抓不着的痛!”

“你根本看都没看见!”

 

后来寒烟柔也刷新出来过几次,孙翔自认为不是个记仇的人,他只是反应比杜明快了那么一点点,运气比杜明好了那么一丢丢。所以一不小心又当着杜明的面抓了那么一两次寒烟柔。

 

孙翔,我们结梁子了。

 

 

当杜明和孙翔开始竞争抓生灵灭起,相当莫名的,周泽楷也开始每天跟着他们散步了。

“队长你来干什么?!你又没什么账号卡想抓。”

“一起抓更有意思。”周泽楷举起手机在他们面前晃了晃,屏幕上明晃晃的显示着生灵灭的轮廓。

周泽楷也要抓生灵灭?!什么情况?!

“队长,你干嘛要抓小事情的账号卡?你们又不熟。”孙翔不满意此时此刻跑来凑热闹的人。

“来比赛。”

 

看了一会好戏的江波涛终于也加入了战斗,“小周对于比赛性质的事情意外的有热情,他看你们都在抓生灵灭,所以想比比谁先抓到。”

“那你又拿着手机干嘛啊副队?”

“集体活动,利于团结。”

 

……

 

我要退队。

 

孙翔毫不犹豫的决定。

 

结果轮回众人浩浩荡荡在街上逛了三天,都没瞧见个影子。倒是被不少粉丝目击到了他们疯狂“围追堵截”生灵灭的行径。把这是po到了围脖上,这回连轮回粉丝也惊动了。

我们家小周要抓生灵灭,那我也要抓生灵灭!

 

……

 

莫名其妙的在既人人都抓君莫笑的热潮之后,掀起了#今天你抓到生灵灭了吗#的活动。

 

孙翔心塞的刷着围脖,目光里满是仇恨,从周泽楷开始扫视到江波涛,吴启,最后定格在杜明身上。

我诅咒你!我诅咒你永远抓不到寒烟柔!

 

啊啊啊啊啊没有生灵灭抓我要死掉了啊啊啊! 


TBC

  338 51
评论(51)
热度(3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埃米尔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